其實我並非喜歡一個人獨處,而是寧願一個人孤獨。

因為。。。

在一片嘻笑打鬧過後留下の只剩沉默,所以我寧願回到最初の寂靜。。。

因為。。。

在快樂過後留下の只有空虛,所以我寧願選擇悲傷。。。

因為。。。

在歡笑過後有の只剩淚水,所以我將試著習慣傷痛。。。

因為。。。

在夢醒以後有の只是失落,所以我情願繼續地沉睡。。。

因為。。。

即使朋友再多。。。到了最後我仍然還是孤單,所以我試著習慣一個人獨處。





曾經我以為。。。只要露出笑容就能表示快樂。。。

曾經我以為。。。只要忍住淚水就能表示堅強。。。

曾經我以為。。。得到就是一種幸福。。。

曾經我以為。。。一切都將成為永恆。。。




但是。。。笑著其實不一定快樂 它可能蘊藏著許多無奈。。。

原來。。。保持著笑容其實只是一種掩飾。。。


忍住の淚水其實是懦弱の象徵,因為這表示你不敢誠實的去面對。。。

原來。。。放聲大哭其實也是需要很大の勇氣的。。。


得到不一定是種幸福,因為這表示你將隨時都有可能失去。。。

原來。。。得到の都將有可能會失去。。。


而永恆從未存在過,所有一切到最後都將會化為泡影。。。灰飛湮滅。






心不會再痛。。。因為它已習慣了傷痛。

淚不會再流。。。因為它已遺忘哭泣的方式。

傷口不會再破裂。。。因為它已腐爛不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