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學成功了,我終於可以脫離那個鳥地方,遠離那裡的人、事、物了。

但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高興...

並不是我不捨那個鳥地方,

而是...我還留戀著住宿時的那份悠閒和自由。

並不是我不喜歡家裡,

而是...搬回家裡我將會永遠失去那份應有ㄉ自由以及那份難得的清閒。




都怪我自己沒事幹麻去考兩間,考一間不就好了?

本來是想藉由轉回來當幌子,說兩間都要去考看看

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兩間都考上了,真是太神奇了!




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去考另外一間的,只是怕他們會說:

「既然要考不如就考回來」所以我才想藉由考回來當幌子,

其實我比較希望去唸另外一間。

但是...老爸已經幫我註好冊了,

所以我還是得回來唸了,早知去報一間就好了。

唉~已經沒法改變了╯︿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