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因為某人說想要ㄑ"東帝士",於是...

我哥就開車載我跟我姐還有我爸ㄑ。

由於車快沒油ㄌ,因此決定先ㄑ加油,順便洗ㄍ車。

加完油之後因為洗車ㄉ隊排太長ㄌ,

所以我哥決定先載我們到"東帝士"再回來排隊,

於是我跟我姐就先ㄑ逛"東帝士"ㄌ,

而我爸跟我哥則回ㄑ排隊ㄌ。


當我跟我姐正在"東帝士"裡面亂逛ㄉ時候,

忽然有人拍ㄌ我ㄉ背一下,我回頭一看...

咦~孟!{某國中同學,因為名子有ㄍ孟,

所以叫她孟孟。(我取ㄉXD)

多半只要名子是疊字我都喜歡叫一ㄍ字,(雖然是我自己取ㄉXD)}

所以簡稱孟。又因笑起來跟某電玩裡ㄉ貓很像,

所以有時會叫她妖貓。(也是我取ㄉXD)

ㄟ...題外話,回到正題。話說回頭看到妖貓,ㄟ...不對,是孟!

我就跑過ㄑ強抱她。(別想歪喔!是強行抱住。)

問說:孟,你怎麼會在這裡,

然後孟說她是出來幫她媽媽買東西ㄉ。

然後我繼續使勁ㄉ鬧孟孟,嘿嘿~!(‵▽′)ψ

後來想說大家都趕時間於是就放她走ㄌ。

分開之後來我才突然想到...

啊!忘ㄌ跟孟孟要紅包ㄌ,

算ㄌ,下次有機會遇到再跟她要吧!

嘿!嘿!嘿!(‵▽′)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