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:胡彥斌 詞:林文炫



那個姑娘是誰家的閨女

芝麻黑的頭髮 隨風在搖擺

她的美老外 看了也會發呆

追她的人已經排到長城外


我沒有很帥 但長得實在

我沒談過戀愛 看到你 心肝砰砰采

姑娘我沒人愛 就當日行一善 請把我寫的詩收起來

喔~都說我們趕上了好時代

日子過的越來越精采

姑娘要是你也沒人愛

就給個機會和你開創好時代



那個姑娘是誰家的閨女

芝麻黑的頭髮 隨風在搖擺

她的美老外 看了也會發呆

追她的人已經排到長城外

我沒有很帥 但長得實在

我沒談過戀愛 看到你 心肝砰砰采

姑娘我沒人愛 就當日行一善 請把我寫的詩收起來

喔~都說我們趕上了好時代

日子過的越來越精采

姑娘要是你也沒人愛

就給個機會和你開創好時代



那個姑娘是誰家的閨女

芝麻黑的頭髮 隨風在搖擺

她的美老外 看了也會發呆

追她的人已經排到了長城外


我沒有很帥 但長得實在

我談過戀愛 看到你 心肝砰砰采

姑娘我沒人愛 就當日行一善 請把我寫的詩收起來



喔~都說我們趕上了好時代

日子過的越來越精采

姑娘要是你也沒人愛

就給個機會和你開創好時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