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ㄉ寒假我利用開學前ㄉㄧㄍ禮拜跟全家人到北海道ㄑ玩ㄌㄧ趟,

(當然除ㄌ我哥以外,誰叫他要上班&寫報告。XD)

最近在整理ㄑ北海道拍回來ㄉ照再加上有一點小懶,所以現在才打上來。XD

    現在來說說北海道。。。。。。

北海道呢。。。。。。




說好玩嘛。。。。。

行程太趕ㄌㄧ些,有些地方只放我們下車休息一下上ㄍ廁所就又要上車趕路ㄌ。

連想拍ㄍ照、玩玩雪ㄉ時間都沒有。╮(╯_╰)╭ 






但說不好玩嘛。。。。。

風景又蠻美ㄉ。




最重要ㄉ事。。。。

我有看到我想看ㄉ雪,而且是正在飄ㄉ。o(≧ω≦)o 


(雪~一片一片一片。。。。。。。)



雪還真ㄉ蠻美ㄉ,尤其是當它正在飄ㄉ時候真ㄉ超漂亮ㄉ。o(≧▽≦)o

雖然那裡真ㄉ蠻冷ㄉ,不過車上跟旅館餐廳都有暖氣所以只要回到室內都還蠻暖ㄉ。

而且大部分ㄉ時間我們都在車子裡所以也還好。


下面有一ㄍ北海道の旅ㄉ相簿ㄉ網址想看ㄉ可以點進ㄑ看看。

http://cid-e24fa55f59c7eace.spaces.live.com/photos/


裡面有放ㄌ幾張我本人難得ㄉ照片跟個人照。(因為本人不喜歡照相)

不過。。。裡面全都看不到我露臉囉!XD

因為大家幾乎都包ㄉ根愛斯基摩人一樣,

不知有沒有人能認得出哪ㄍ是我?

哈!XD
 
雖然說還是有幾張我露臉ㄉ相片啦,

不過我全都沒放上ㄑ。哈!哈!哈!

啦~啦~啦~(~o ̄▽ ̄)~o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