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是其中考週,很混ㄉ我幾乎都沒在看書。 囧

雖然還是有給它臨時小小ㄉ抱ㄌㄧ下佛腳。XD

但對於記性差ㄉ我來說,抱一下佛腳哪夠ㄚ!(>0<)

所以應該要把整尊佛都給抱住。

ㄟ。。。不是,是要多燒點香。。。

不對,是多唸點書。XD



   由於是臨時抱佛腳又加上是考問答題ㄉ關係,

所以拿到考卷後就會發現一件事。。。

那就是。。。



每一題看起來妳都會覺得很眼熟,

每一題都是前一晚熬夜加上早上爬起來小背過ㄉ。XD

每一題看起來都那麼ㄉ似曾相識。。。

但卻又想不起答案是什麼。。。 囧

佛之音:(叫妳唸書妳不唸,現在才來抱佛腳。==+)

踹開=><(  ̄^ ̄)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☆( >_<)~啊!



這種感覺就好像看到ㄌㄧㄍ你認識ㄉ人,

卻又怎麼都想不起他ㄉ名子一樣。 囧

我想這次ㄉ考試應該會死ㄉ很慘吧!

除ㄌ那些可以Open Book跟做報告ㄉ以外

其他ㄉ應該都會很慘吧!XD





   其中考到一ㄍ段落ㄌ,今天下午ㄉ軍訓不用考試。

教官說只算平時ㄉ出席率跟上課認不認真來做評分。

而我都有乖乖ㄑ上課,所以說我ㄉ分數應該會很高吧!XD

今天教官跟我們說:

知道大家考完試後都想要早點回家,

所以今天只上一堂課就好。

OS:(靠,會不會太爽ㄌㄧ點?)

由於明天還有一科一年級隨修ㄉ英文要考,

所以下課後只能很無奈ㄉ回到宿舍。(╯︿╰)

室友們今天也都考完試ㄌ,所以大家也都紛紛回家ㄌ。

整ㄍ宿舍就只剩下我ㄧㄍ人Q.Q

媽~人家也想要回家!(≧0≦) 




回到宿舍後整ㄍ很悠哉ㄉ開始到處亂逛別人ㄉ網誌,

然後又開始整理我ㄉ相簿上傳一些新ㄉ圖片。

因為明天ㄉ英文只考朗讀根本不需要背,

所以整ㄍ超悠哉ㄉ。(~o ̄▽ ̄)~o ~

是說英文是其實我ㄉ死穴,

就算26ㄍ字母全都認得,

但當他們重新排列組合後我就全都不認識ㄌ,

除ㄌㄧ些比較簡單ㄉ單字外。。。 囧

但老師又說要把整篇文章唸順才會及格,

驚!!驚!!( ̄□ ̄||)

而我卻又很該死ㄉ完全不想練習。。。(~o ̄▽ ̄)~o ~

算ㄌ,等下睡前再稍微來練習一下好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