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學期,

因為有新生要進來所以宿舍要從新編排,

因為新生要強制住宿,

所以宿舍只保留30個名額給我們這些舊生。

(抽得到有鬼!)(‵□′╬)

(嗯 ,所以有抽到的都不是人)(‵▽′)ψ



  今天是宿舍抽籤的日子,

今天早上起來,

滿心期待的把手中的籤投入籤箱裡。

接著中午大家開始集結在一樓的大廳,

等著開票的結果。

然後接著大家開始排隊到籤箱抽籤,

抽出前30個能繼續留在宿舍的人。

然後我開始看著他們抽出別人的名子,

然後接著自己抽出了別人的名。




接著開票結束了,

我還是始終沒聽到自己ㄉ名子。。。囧




玩蛋ㄌ,

這次真的要搬出去住了。(╯0╰)

我同學已經先找好房子了,

我想我大概會跟她一起住吧!



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!



喜的是,

搬出去以後再也不會有門禁ㄌ,~\(≧▽≦)/~

不用再天天等點名,

不用因為跟同學做報告而要趕著回來,

也不用怕因為玩太晚而趕不及回來。



憂的是,

外面的房租會比較貴,

以後的開銷會變的比較大。

雖然學校宿舍也變貴了,

但是還是有比外面便宜一點。


看來我下學期可能需要開始打工ㄌ。

唉~~~~ ╮(╯_╰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