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心潔-對不起我不愛你      作詞:齊放 作曲:安棟



打開電腦發個郵件 BA BA BA

發現你給我的留言 一句話 

你說你是真的喜歡 我的頭皮 馬上開始發麻 

原來你 早就 已暗戀著我

左想右想胡思亂想 怎麼辦 

總得有個解決方案 才算完 

先去聊天 找點靈感 

然後回來 給你發個E-MAIL告訴你我 不能接受 


對不起!我不愛你 戀愛不能虛情假意做遊戲 

天涯處處有芳草 你一定能夠找到 

對不起!我不愛你 戀愛是個不大不小的事情 

你可要想明白 我不是你的最愛

我不想傷害你 I MUST SAY GOOD-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