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泰國回來至今已經一ㄍ多星期ㄌ,

我們玩ㄌㄧㄍ號稱七日實玩卻只有五天的畢旅。

還花ㄌ一些不在預定行程內的額外開支,

像是ㄑ夜釣墨魚、PUB喝酒、人妖秀等。。。

我只參加ㄌ夜釣墨魚跟PUB喝酒這兩樣,

這樣就得要繳兩千塊ㄌ,

搞ㄉ我買禮物ㄉ錢都有點不太夠ㄌ。囧



  第一天下午搭飛機到泰國已經是半夜ㄌ,

所以就只能回飯店休息ㄌ,

然後最後一天一大早就搭飛機回國ㄌ。

所以實際上我們才只ㄑ玩ㄌ五天而已。

OS;(有一種被坑錢ㄉFU)



  如果問我泰國好不好玩呢?

我只能說吃ㄉ和住ㄉ都還算不錯。

至於玩呢。。。

大概只有騎大象跟拖曳傘我絕得還算不錯玩,

還有我那額外花錢參加ㄉ活動也還蠻好玩之外,

其他ㄉ都算還好。

然後回國後,

放ㄌㄧㄍ週休二日和一ㄍ颱風假後,

緊接著就開學ㄌ。



  說到開學,

這學期我的室友換ㄌㄧ批五專生,

宿舍也改裝成ㄌ四人房。

線在房間的床變成ㄌ只有上舖,

然後床ㄉ下面是一ㄍ書桌,

書桌旁有一ㄍ很小ㄉ衣櫃,

衣櫃一樣是放在床底下。



所以說現在就變成是。。。

想要ㄑ衣櫃拿衣服時我還得彎腰低頭,

或是以半蹲的方式才拿衣服,

拿完還得彎著腰往後走幾步,

不然就會撞到頭頂上的床板。囧

坐在書桌前想要站起來,

還得先把椅子往後挪一些才不會ㄑ撞到頭。ˊˋ



更讓我沒想到是書桌居然沒有裝檯燈,

床又在書桌正上方整ㄍ光都被擋住ㄌ,

然後我第一ㄍ禮拜ㄑ又沒帶檯燈,

所以說整ㄍ書桌是暗到一ㄍ不行,

既使是白天也是一樣。

總而言之整ㄍ房間是不優到一ㄍ極點ㄌ,

簡直可以說是爛透ㄌ。。。

真想問這到底是哪ㄍ腦殘設計ㄉ?ˋˊ(怒~)



  我真ㄉ覺得一樣東西如果越改只是變得越糟ㄉ話,

那麼改來到底又有何意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