鄙視的眼神,


調侃的話語,

自以為是的幽默,


和自以為是的解讀方式,

以及我最不喜歡聽到的一句話,

“無憂無慮”。



妳的話讓我聽了覺得好笑,

外表無憂那又如何?

面帶笑容有什麼不對?

難不成我必須得要整天哭喪著臉嗎?

還是我應該必須要一副很擔憂的眼神?

或是我必須擺出一副很惆悵的表情,

才能表示出我內心的憂慮?



呵‧‧‧
‧‧‧

可笑的想法,

可笑的解讀方式,

可笑的自以為是。



妳以為妳是誰?

妳憑什麼解讀我的思想?

妳憑什麼控制我的思考?

妳憑什麼只看表象就認定一切?

妳憑什麼用妳那自以為是的思考模式去解讀別人的思想?



妳說妳會如此唸我是因為關心。

關心?

呵‧‧‧
‧‧‧(冷笑)

多麼可笑的字眼啊!

別再用妳那冠冕堂皇的理由來當作藉口,

妳那所謂的關心也只不過是幾句冷嘲熱諷而已‧‧‧
‧‧‧





妳以為妳是誰阿?

我的未來干妳屁事?

我的未來我自己會選擇,

不需要妳來替我瞎操心。

不要再用妳那自以為是的解讀方式去解讀妳所看到的表象。



妳以為妳是誰?

妳無權過問也無權干涉我的人生,

別企圖再想用妳的看法來改變我的思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