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後自己搭公車回家,

下車後繞到附近的OK去買了瓶鮮奶,

出來後我遇到了一個很眼熟的女孩,

好似乎是我以前的小學同學(XXX),

但又不太確定是不是她,所以沒敢叫她。

於是我就一直盯著對方看,

後來對方發現我一直盯著她便也回頭看著我。

於是我們就這樣互看了幾秒,

後來她好像有些認出我了,

於是我便開口問了一句妳是不是那個(某某某),

她說對,於是我就告訴她我是那個誰誰誰,

她說她記得我只是想不起名子。 囧

然後我問她怎麼會出現在那,她告訴我她家就住在那裡。

後來我們寒暄了幾句問問了對方的近況才知道她前幾年才搬來這的。

最後我們交換了彼此的手機號碼後各自回家。



酷斃了,十幾年沒見的同學居然能在自家附近巧遇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