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今天早上十點才有課,所以我今天睡到九點多才起床。

醒來時我發現我ㄉ室友們都早已經出門上課ㄌ。

然後看ㄌㄧ下鬧鐘剛好九點半,

於是我就下床開始準備我ㄉ盥洗用具。

我拿著我ㄉ盥洗用具轉動我ㄉ門把開門ㄑ刷牙洗臉時...



發現...



ㄚ勒...

我ㄉ門怎麼打不開?@@?



OS:「Oh~My God~( ̄□ ̄||)不會吧!我被鎖起來ㄌ?」


然後我又不太相信ㄉ再拉ㄌㄧ次門,

這才確定....






「靠!完ㄌ,我真ㄉ被鎖起來ㄌ。」

於是我開始不停ㄉ拍打房門問有沒有人在外面,

(因為我們用ㄉ是密碼鎖,所以得從外面才能開門。)

然後我就聽到外面ㄉ"路人甲"回答我ㄌ,

於是我就請那位善心人士來幫我開門。

然後我把密碼告訴她請他幫我開門,

門打開後跟她道謝完後,

我就以最快ㄉ速度盥洗完畢換好衣服,

然後整理好今天要上課ㄉ東西後就出門上課ㄌ。

還好今天上課並沒有遲到。



 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鑰匙開門,
   
雖然忘記帶鑰匙ㄉ時候就沒辦法進門ㄌ,
   
但是總比鎖在門內好吧!
   
尤其是當我急著要ㄑ上課時。
   
   

被鎖在外面我起碼還可以到外面晃晃

或是ㄑ漫畫店看ㄍ漫畫等室友回來。

但被鎖在房門裡就哪都別想ㄑㄌ,

也沒辦法出門上課ㄌ。
 


好在今天有ㄍ"路人甲"來幫我解圍,

不然我就得被困在宿舍等我ㄉ室友回來就我ㄌ。






P.S.感謝"路人甲"ㄉ熱心協助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