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特報:中度颱風、編號第十五號"柯羅莎"來勢洶洶,

上午(10月4日)的位置移動到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850公里的位置,

目前持續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西北方向前進,

研判強度將繼續增強,今天(10月4日)有可能增強為「強烈颱風」!

如果方向速度不變,最快今天(10月4日)晚間發佈海上颱風警報,

明天(10月5日)清晨到上午之間,發佈陸上颱風警報。
  

  柯羅莎以每小時十四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行進,七級風暴風半徑三百公里,

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五十一公尺,相當於十六級風,

今天(10月4日)晚上十一時的中心位置會在鵝鑾鼻東方約三百廿公里的海面上。

柯羅莎的颱風眼明顯可見,直徑約一百公里,結構扎實,

全台可能都會受到影響,請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。


  中央氣象局今天4日傍晚5時30分,發佈中度颱風柯羅莎(KROSA)的海上警報,

警戒範圍包括台灣東北部海面、台灣東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。

氣象局預估,明天5日開始,台灣就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

天氣不穩定;週末、也就是6、7日,影響最為明顯。



  
  (10月4日)晚上,當時正在宿舍裡看影片ㄉ我,

聽到剛在外面看完氣象報告ㄉ室友回來報告颱風ㄉ消息,

讓我整ㄍ傻掉ㄌ。。。

OS:(靠!不會吧!都10月ㄌ還有颱風啊?)

ㄚ勒!那我明天怎麼回家啊?

於是我就趕緊拿起手機打回家,問老爸明天要怎麼辦。

你們一定會說:「那就不要回家啊!」

但是(10月7日)(禮拜天)我老哥要訂婚耶!叫我怎能夠不回ㄑ啊?

老爸說颱風傍晚才會來,叫我明天要早點回家。

我問:「那老哥ㄉ婚禮不影響啊?」

老爸說:「日子挑好ㄌ不能改,還是要照常舉行。」

  
  於是隔天(10月5日)中午放學後回到宿舍整理完行李後,我就馬上回家ㄌ。

好在颱風還沒進來,要不然我還真回不了家ㄌ。

回到家後,我就開始整理明天(10月6日)要帶到雲林ㄑ用ㄉ行李。

(因為我哥ㄉ老婆 娘家在雲林,所以得到雲林ㄑ迎娶。)


  原本是(10月7日)當天早上才要出發ㄑ雲林ㄉ,

但是因為怕(10月7日)那天颱風還沒走,而颱風反而變ㄉ更強,

使得訂婚那天無法開車上路,因而延誤ㄌ婚禮那就遭ㄌ。

於是我們決定隔天(10月6日)一大早趁著颱風還不是很強ㄉ時候出發。

因此隔天(10月6日)一大早7點我們就起床ㄌ,

著裝完畢後,8點老哥就開車載我們出發ㄌ。

(對,沒錯,是新郎自己開車,沒辦法誰叫全家只有他會開車勒!)


  要往雲林ㄉ這一路上還真是驚險萬分啊!由於颱風ㄉ關係,

使得風雨特別ㄉ大,老哥ㄉ車子被強風吹ㄉ有些失控,

有好幾次都被強風吹ㄉ偏離ㄌ車道,好在沒發生什麼事。

車子開到我們已經訂好ㄉ旅館後,我們就把行李拿到房間裡ㄑ放好。

然後ㄑ吃ㄍ飯,就回房間休息ㄌ。




  隔天(10月7日)到ㄌ老哥訂婚日子ㄉ那天,颱風也走ㄌ。

雖然雨還是一直下著,但是風已經沒那麼大ㄌ。

因此婚禮還是照常ㄉ舉行,算是不幸中ㄉ大幸。

在婚禮上大家都在虧我哥說:訂婚居然給它碰到颱風,

還真是會挑ㄚ!



PS.希望禮拜五ㄉ結婚典禮不會再遇到颱風ㄌ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