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。。。

前一陣子無名小站施工。。。

使得無名ㄉ相簿跟網誌裡ㄉ照片全都無法瀏覽,

而我也因為照片無法瀏覽而沒有繼續新增網誌。 謎之音:(這根本是兩回事吧!)

你管我我就是喜歡在網誌裡插入圖片(^Q^)~ ㄌㄩ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直到前幾天我又上來無名看看,

點進去相簿發現好像能夠看ㄌ耶!

於是我就點進去瀏覽,

發現。。。







根本無法瀏覽,

於是我又跑去看放在網誌裡ㄉ圖片

發現也全都無法顯示。



我原本以為可能是維修還沒完成,

直到昨天我越來越覺ㄉ不對,

跟室友借ㄌ一下電腦上來瀏覽看看,

既然可以看。。。



怪ㄌ,那我ㄉ電腦為啥沒法顯示?

於是我就試著將系統還原到可以瀏覽ㄉ那天,

然而還是沒辦法看。。。

然後我又把XP光碟拿出來安裝看是不是少ㄌ什麼軟體,

於是我又新增幾ㄍ不知名ㄉ影像、圖片軟體可還是沒有用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  後來我開始幾ㄍ在及時通裡比較懂電腦ㄉ朋友看他們知不知道原因,

但是始終沒有人能幫我解決問題,

然而在求助無門ㄉ情況下,

我突然想到也許"YAHOO知識網"能幫我解決問題,

於是我點進"IE瀏覽器"按入"知識網" 打上"無名照片無法顯示"。

然後相關ㄉ問題就出現ㄌ,

我挑ㄌㄧㄍ最符合我狀況ㄉ標題點進去,




它說(這ㄍ情況有可能是電腦少ㄌ某些軟體再不然就是被防毒軟體擋掉ㄌ。)

看完之後我突然想到。。。

對吼~

我怎麼沒想到我ㄉ防毒軟體,

於是我就將我ㄉ防毒軟體關掉,

果真,

我再點進來看照片就都可以瀏覽ㄌ連網誌裡ㄉ圖片都顯示出來ㄌ。


整ㄍ給它很點點。

害我瞎忙ㄌㄧ整晚,

原本想要打ㄉ網誌整ㄍFU都沒ㄌ,

而且也太晚ㄌ懶ㄉ打ㄌ。

算ㄌ,總之能用就好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


  我只能說:網路裡ㄉ知識還真是"博大精深"啊!XD

感謝YHOO知識網ㄉ大大幫我解決ㄌ我ㄉ問題^^

在此向妳獻上我最深ㄉ謝意,





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。(敬禮)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