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原本昨天就應該要PO上來ㄉ文章,

卻因為昨天一直再研究為啥無名の照片搞の太晚而沒時間打。




(諭知詳情請看上一篇文章"原來一切都是防毒軟體再作祟= =+")



++++++++++好你個防毒軟體++++++++++++++++















  不知道這種情緒是否大家都有過?

但。。。最近這種情緒常會莫名の找上我,

這種情緒它總是來の很突然、很奇怪、很矛盾也很。。。





詭異。。。






+++++++令人無法理解の詭異情緒+++++++++++++++



為何說它詭異呢,

原因是因為。。。


它總是在不該來の時候莫名地向我襲來,

在我認為它該來の時候消失無蹤。。。









++++++++++莫名而來の詭異情緒++++++++++++++




  也許大家都曾經有過因為聽了ㄧ首歌。。。

而讓你流下眼淚來。

也許是歌詞裡動人の詞彙or旋律感動了你,

或是恰巧の剛好也唱出你の傷心往事,

使你傷心の落淚。

也可能它剛好唱出了你心裡最渴望の事,

又或許是因為這個歌の內容剛好符合你當時の心境而讓你感同身受,

又或者這首歌剛好唱出了你回憶中の某一部份。

即使是一首非常輕快の歌,

它都能使你ㄉ回憶不斷の倒轉。。。

回到讓你最快樂、感動、傷心の那一刻。


而昨天の我。。。


卻不是為了這裡ㄉ任何一個原因而落淚。


+++++++到底怎樣の感覺能使人若淚++++++++++++++




就讓我把時間帶回到昨天下午吧!XD
     
       ↓

       ↓

       ↓

       ↓

(時光回朔中。。。。。→ → → →)
       ↓

       ↓

       ↓

       ↓

(處理完成。。。。=========)













  話說。。。

昨天下午回到宿舍打開電腦,

然後點了幾首歌開始聽了起來,

聽著聽著眼淚卻莫名の流ㄌ下來。

而那還是一首很輕快の歌曲喔!= =\\\

感覺超怪地。Orz



然後接著。。。

跳到了下一首抒情歌時。。。

不知為何嘴角卻莫名の上揚。。。 = =b

就當我開始想笑ㄉ時候。。。

眼淚。。。


卻又在瞬間突然潰堤。。。






阿勒。。。

現在是怎樣?

是我顏面神經失調?

還是我の淚腺太發達了阿?

還是。。。

我哪根經搭錯線了?Orz


++++++++++搭錯ㄉ神經線++++++++++++



  然後接著我打開了無名の首頁,

看到了某明星の網誌於是點進去看了,

點進去後發現它の網誌裡面都會放這著一些歌跟MV。

裡面放の幾乎都是些很久以前の舊歌跟MV,

於是我點了ㄧ首我熟悉ㄉ歌名看著它のMV,

看著看著眼淚又突然瞬間潰堤。

這次是因為它有著一股熟悉の味道,

讓我有了ㄧ種懷念の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