挫折感總一再一再地加深。。。

只因我那笨拙の腦袋裡總裝不進該有の東西,


其實我。。。

真の很不想給任何人帶來困擾。。。

卻因我の笨拙。。。

而總是一再の拖累大家。。。


其實我。。。

真の很不願意給大家帶來任何の麻煩,

但卻總是一再の出包。

真の好想把事情做好,

卻總是事與願違。


每每都發現自己の無能,

卻也只能接受自己の無能。。。


想要改變些什麼,

卻又始終改變不了。


不再擁有自信。。。

只因一再の錯誤使我變の膽怯,

不願意再面對。。。

只因一再の挫折令我感到害怕。。。


刻意の遠離人群,

只因不想帶給任何人困擾。

刻意假裝不在乎,

只因不願讓人看出自己の懦弱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