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已經有好長ㄉㄧ段時間沒碰網誌ㄌ, 

恩。。。大概快一ㄍ月ㄌ吧!

其實也沒特別在忙什麼啦!

就只是有點懶ㄉ打也覺得沒啥事情好打罷ㄌ。

不過倒是會常ㄑ別人ㄉ網誌逛逛,

看看大家最近過ㄉ如何。(躲在旁邊偷窺XD 賊笑~)


  期中考已經在上禮拜結束ㄌ,

這禮拜期中考ㄉ成績已經陸續出爐ㄌ,

除ㄌ有幾科老師還沒改好和其他只要交報告ㄉ科目之外,

其他科ㄉ成績都已經知道ㄌ。

至於考ㄉ如何呢?

我只能說。。。

唉~實在不怎麼理想。

除ㄌㄧ些可以翻書考ㄉ之外,

其他科真ㄉ都考ㄉ很差。

先聲明,並不是我沒看書喔!

我都有看書,

只是不管我怎麼看就是記不起來,

彷彿自己未曾看過一般。

任憑我怎麼在記憶裡收尋。。。

都顯示查無此資料。

腦筋一片空白。

明明上一秒才在看ㄉ,

下一秒卻又全部忘光ㄌOrz

這次段考真ㄉ可以用一ㄍ字來形容,

那就是。。。

"慘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