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上課上到一半發現自己開始發睏ㄌ,

並不是因為老師上課太無聊ㄌ,

因為就算在無聊我也很少會想睡。

接著我發現頭開始有點暈ㄌ,

我越來越想趴下ㄑ睡ㄌ,(9_9)

不過我還是繼續硬撐著。

終於,好不容易讓我熬到ㄌ放學,


於是回到宿舍換完衣服後我開始倒頭就睡。(此時才下午3點)

剛開始因為頭還很暈,所以有點睡不著,

後來才開始漸漸入睡。

直到後來後來聽到手機鈴聲響起才醒來。

醒來後看ㄌㄧ下來電顯示,

OS:(嗯,我家ㄚ姐打來ㄉ。)

然後接起,

ME:唯~

姐:妳在睡覺喔?

ME:嗯!

姐:妳會不會太早睡ㄌ?

ME:我頭有點暈啦!

姐:妳感冒ㄌ喔?

ME:鬼知!

姐:妳這禮拜要不要回家?

ME:ㄚ知,再說啦!

姐:看妳什麼時候回來再跟爸爸講。

ME:喔!

跟老姊通完電話後看ㄌㄧ下時間,

嗯,已經7點多ㄌ,哇~我睡ㄌ快4ㄍ小時。

起來後頭還是有點暈,

然後我就先ㄑ洗澡,

洗完澡後開始洗衣服,

洗完衣服後泡ㄌㄧ杯熱可可來喝,

然後開始打著篇網誌XD

說到這我發現我今天還沒吃晚餐說,

不過下雨天懶ㄉ出門,

再加上頭又暈暈ㄉ,(x_x)

也不怎麼餓,喝一杯熱可可應該就夠ㄌ吧!XD

嗯。。。頭還是暈暈ㄉ,我要ㄑ睡ㄌ。晚安!(θ.θ) ~z Z z 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