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換新家ㄌ囉!

不過。。。  

我家ㄉ電話沒換、

地址沒換、

客廳&廚房也沒變。 

呵。。。 

其實只是我家換新裝潢ㄌ。

哈哈!XD



  最近這幾年我家都不斷ㄉ重新裝潢,

首先是先重老哥房間開始改起。

剛開始是老哥跟家裡報告他交女朋友ㄌ,

那時為ㄌ讓他們兩回家時能夠睡,

因此老爸老媽就決定要把老哥房間ㄉ單人床改為雙人床。

那時我還我還指定要買軟ㄉ床墊,因為重來沒睡過。

後來每ㄍ禮拜回家都會跑ㄑ睡老哥房間,反正老哥也不在家。XD

當時是我才剛上大學,人還身處在花蓮。

不過我還是每ㄍ禮拜都跑回家。沒辦法在那太無聊ㄌ。XD

後來轉回基隆後我跟老姐也還是每天霸佔著老老哥ㄉ房間,

只有在他回來時才會搬我們ㄉ本來ㄉ房間。XD



  再來則是在老哥結婚前,(我現在又轉到頭城ㄌ。)

為ㄌ要有一ㄍ結婚當天迎娶時ㄉ新娘房,因此又把我跟老姊ㄉ房間給改建ㄌ。

原本房間有一張雙人床跟一張單人床,中間還隔著我最喜歡ㄉ床頭櫃。

床頭櫃上面還有一格一格ㄉ格子可以當屏風,格子裡我還可以擺我心愛ㄉ娃娃。

桌面上還可以擺我常聽ㄉCD和喜歡ㄉ書,櫃子裡還可以放棉被。

但。。。

在老媽ㄉ極度堅持下,我跟老姊ㄉ房間被拆ㄌ。。。Q.Q

現在我ㄉ房間剩下一張雙人床,旁邊還擺ㄌㄧㄍ衣櫃和一ㄍ雙層書櫃,

在牆壁間格ㄌㄧㄍ小小ㄉ儲藏空間,現在用來擺雜物。

而我ㄉ娃娃跟書現在則被安置在書櫃最前面ㄉ玻璃櫥櫃裡。

至於書桌在我跟老姊ㄉ極力保護下平安ㄉ度過被拆除ㄉ危機ㄌ。



  而就在幾ㄍ禮拜前老媽又決定要改建她ㄉ房間ㄌ,

因為老媽嫌東西沒地方擺,衣服也滿ㄉ放不下ㄌ。

因此決定要做一ㄍ衣櫥,順便把她ㄉ床也一起換成稍小一號ㄉ,

因為之前他們房間ㄉ床是加大型ㄉ。

我跟老姐都極力ㄉ想勸阻我媽,但最後還是宣告無效。

現在發現老媽固執起來還真是可怕啊!(>◇<|||)。。。(驚!驚!)

然後我上上ㄍ禮拜回到家則剛好碰到工人正在拆除老媽ㄉ床跟床頭櫃,

而新床隔天才會送來,所以當天晚上老媽跟老爸則在房間打地鋪睡ㄌ。

原本是打算說我們各自睡另外兩間房就好,

但傳統習俗裡又規定新娘房在結婚後ㄉ4ㄍ月內不能讓屬虎ㄉ進ㄑ睡。

而很該死ㄉ是我跟我老爸又剛好是屬虎ㄉ,= =\\\

因此我姐說要我跟老爸睡老哥房間,她跟老媽ㄑ睡新娘房。

但因某種原因讓我很不想跟我爸睡因為我會睡不著。

對,沒錯!就是鼾聲太大。

鼾聲態大我就會很難入睡,很難入睡我ㄉ心情就會很不爽,

心情若是不爽,接下來就會開始想飆髒話。 

謎之音:(現在是在演台灣霹靂火喔?)

原本我已經抱好我最愛ㄉ小棉被準備要ㄑ客廳當廳長睡沙發ㄌ,

但老媽卻告訴我他們在房間打地鋪就好,要我回房間睡。

我跟老媽說讓老姊稅新娘房,你們ㄑ睡老哥房間。

老媽告訴我不用,要我回老哥房間睡。

就在一番爭論後。。。

最後我還是跟老姊倒回老哥房間ㄉ軟床裡ㄌ。XD




  經過三次大改建後,有種換ㄌ新家ㄉ感覺。

整ㄍ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。XD

現在怎ㄍ家裡大概只剩下我家ㄉ客廳&廚房沒變ㄌ,

雖然客廳ㄉ沙發跟電視都換過好幾組ㄌ,

廚房ㄉ抽油煙機跟瓦斯爐也換過一組。

但基本ㄉ擺設都沒太大ㄉ變化,

家裡還是第一次做過這麼大ㄉ更新說。

後續老媽不知道又想拿哪裡開刀ㄌ? (>◇<|||)。。。(驚!驚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