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掛病號ㄌ,

昨天一早起床就覺ㄉ喉嚨有點癢癢ㄉ,

本來是只有一點小咳嗽ㄉ,

但到ㄌ下午放學後。。。 。。。

我ㄑ做國標舞恰恰特訓時發現。。。 。。。

我全身都開始酸痛ㄌ。



說到這我要順便提一下,

我這學期有一門社交舞ㄉ課,

老師教ㄉ是恰恰。

每ㄍ禮拜教一ㄍ舞步,

到目前為止總共教ㄌ12ㄍ。

說實在ㄉ我覺ㄉ有點多,

每次我都還沒練會就跳到下一ㄍ,

我哪來ㄉ及吸收啊!!



剛開始ㄉ1、2ㄍ禮拜我剩至連基本不都學不會,

後來是因為同學幫我特訓ㄌㄧ下才勉強會跳ㄉ。

但每次進入花式時總是會忘記下一ㄍ舞步是啥,

每次跳到一半我都突然ㄉ停下來,

因為我會忘記要接哪一ㄍ。XD

每次我ㄉ舞伴都會被我給連累ㄌ,在這裡跟他說聲sorry。



昨天也是,跳到ㄌㄧ半還是會忘記下一ㄍ動作該接啥。>"<

後來跳一跳我就開始休息ㄌ,

因為也不知道為什麼我ㄉ腳覺ㄉ越來越酸痛,

本來想說蹲下來休息看會不會好一點,結果還是一樣。

於是我想說既然都一樣ㄉ話那就繼續跳吧!

結果跳著跳著全身都開始酸痛起來ㄌ,

OS:(媽啦!現在是怎樣?>"<)

後來我ㄉ舞伴看我不太舒服就說改天再練吧!

於是我們就各自回ㄑㄌ。

後來回到宿舍我換完睡衣後開始倒頭就睡,

一直到大概7點吧

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ㄑ吃飯,

我告訴她說我不想出門。

然後掛上電話後我又開始倒頭大睡ㄌ。

後來睡著睡著我發現我ㄉ腳好像有點抽筋ㄌ,

然後我不自覺ㄉ呻吟ㄌㄧ聲,

意識到這件事之後我瞬間驚醒。

醒來後室友問我怎麼ㄌ?

我說沒什麼啦!腳好像有點抽筋ㄌ。

然後我又在床上待ㄌㄧ會才下床洗澡,

洗完澡後發現。。。 。。。

很好,喉嚨發炎ㄌ,痛ㄚ!!>"<



室友發現我不太舒服就問我怎麼ㄌ?

我說我一點感冒,

於是她就拿ㄌㄧ盒"普拿疼伏冒熱飲"給我,

還親自幫我泡好拿給我,害我有點不好意思ㄌ。XD


雖然我跟室友們平常沒啥互動,

不過,她們到也還蠻關心我ㄉ。

謝謝室友們ㄉ關心。︿_︿

我今天起來有再喝一杯"伏冒熱飲"

已經有比較好ㄌ,

雖然還是有一點點ㄉ小咳嗽,

但是起碼全身不會酸痛ㄌ。



希望感冒在禮拜6之前能夠好起來,

因為我還想要出ㄑ玩。XD

哈,孟就是妳ㄌ,不准跑(捉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