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一次ㄉ,

我又把我ㄉ錢包給搞丟ㄌ,Q.Q

這已經是第3次遺失ㄌ。>"<

第一次是在國中時,

不知是把錢包遺忘在抽屜還是在外一玩時弄丟ㄉ,

結果我買ㄌㄧ堆戶照片跟錢ㄉ不見ㄌ。Q.Q




  第二次是在高中時,

因為上學要遲到ㄌ於是就搭小黃上學。

要下車時還有錢包出來付錢,

但下車後卻發現錢包失蹤ㄌ。T.T

幾ㄍ禮拜後學校告訴我要我ㄑ警察局領錢包,

錢包找到ㄌ,證件也都還在,只是錢都沒ㄌ。Q.Q




  前幾天,

幫我老姊慶生完回家發現...

我又再度ㄉ將我重要ㄉ錢包給遺失ㄌ,

這一次,

我把我所有ㄉ證件都放在皮包裡,

裡面有身份證、學生證、健保卡、提款卡、電話卡

還有錢包裡ㄉ一千多塊錢,全都弄丟ㄌ。

在我微弱ㄉ記憶裡依稀記得回家做公車時還有從前包拿錢出來坐車,

但後來有沒有把錢包放回背包還是口袋就不記得ㄌ。

但在印象中我有把錢包從背包中拿出ㄉ記憶,

只是那是在出門前還是出門後我就不太確定ㄌ,

因為後來在家裡不管我怎麼樣找就是找不到。>"<

我試著從模糊ㄉ記憶裡回想最後一次在哪看到它,

卻發現我並不是那麼確定最後一刻我到底是在哪見過它。

因此只能先叫老媽幫我把身份證掛失ㄌ。




  現在雖然從宿舍出來沒什麼問題,

但進入宿舍卻需要刷學生証,

現在學生証遺失ㄌ,

要回到宿舍變成ㄌ一大難題。




  如果有哪位人士撿到ㄌ麻煩請交給警察,

(就跟我高3那年一樣)

錢你可以拿ㄑ,

但麻煩請把我ㄉ證件跟提款卡都還給我。

謝謝,拜託!!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am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